看看Lexus RZ、Hyundai Ioniq 6、Genesis GV70在IIHS的撞擊測試表現如何 [影片]

日本Lexus(凌志)RZ、韓國Genesis(創世紀)Electrified GV70、Hyundai(現代)Ioniq 6 是最新獲得IIHS(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頒發Top Safety Pick+獎項的車輛。

這三款新型電動車都必須在Driver-side small overlap front,Passenger-side small overlap front,Original moderate overlap以及最新的Side crash測試中獲得良好的評分,才有資格獲得這個獎項。此外,所有車型等級必須至少擁有”Acceptable”或”Good”的頭燈。另外還需要一個前方碰撞預防系統,且這個系統在白天和夜間車輛對行人的評估中至少要獲得” Advanced”或”Superior”的評分。

IIHS指出,Lexus RZ和Hyundai Ioniq 6在白天和夜間車輛與行人正面碰撞預防評估中都獲得了Superior的評分,而電氣化的GV70則獲得了Advanced的評分,這一個部份的成績稍顯遜色。

IIHS總裁David Harkey表示:“很高興看到來自不同品牌的三款擁有最高安全水準的新型電動車。如果我們要實現零交通死亡的願景,確保安全依然是替代動力車輛的首要任務至關重要。為了環保,我們的車輛和城市也需要對行人友好。”

談到結果時,Hyundai汽車全球首席安全長Brian Latouf表示,客戶安全是汽車製造廠商工作的核心。他說:“透過我們在安全工程和技術集合方面的廣泛發展,我們能夠滿足IIHS最近制定的嚴格TSP+測試要求。我們非常自豪2023年款IONIQ 6獲得了如此重要的安全榮譽,因為這進一步推動了Hyundai汽車在 IIHS獎項中追求行業領先地位。”

[Source:IIH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