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Ranger電氣化車型宣傳影片預告將新車將於9月19日首次亮相 [影片]

Ford(福特)正準備推出首款電氣化的Ranger貨卡車,它很可能採用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Ford在他們的X社交媒體上發布了來自澳洲和歐洲等全球各個市場的短影片預告,宣布將在9月19日進行首度發表。

目前這一代的Ford Ranger (T6.2)最初於2021年11月推出,提供有汽油和柴油引擎,不過Ford從一開始就確認它們的平台是為支援電氣化而設計的。預告影片沒有透露關於Ranger PHEV車型的任何細節訊息,但描述為“如果你能兩全其美,為什麼還要妥協呢?” 大力宣傳PHEV插電式混合場景。我們可以看到一輛貨卡載有物品的Ranger後面還拖著一輛車,以及一些在城市和效區的環境畫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ord Australia(@fordaustralia)分享的貼文

過去幾年的報告顯示,Ford Ranger PHEV將配備2.3升四缸EcoBoost渦輪增壓引擎以及數量未公開的電動馬達和電池組。綜效動力輸出和純電續航里程仍未知,但Ranger PHEv Pickup可能會提供四輪驅動。Ranger的PHEV動力系統預計將應用於機械相關的Ford Bronco、Ford Everest SUV和Volkswagen(褔斯)Amarok Pickup。明天後我們就能了解更多有關電動Ford Ranger的訊息了,請大家鎖定我們InCa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