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全新Lexus LX 750h將擁480匹V6雙渦輪增壓混合動力於12月亮相!!! 

與之前的傳言相反,Lexus(凌志)LX 似乎並沒有消失。日本的Creative Trend引用據說是來自Lexus經銷商的消息,暗示了有關即將推出的LSUV的一些可能的動力系統細節。

與目前的LX一樣,新車會與Toyota(豐田)Land Cruiser相關,但會更加注重奢華性;且也會透過一些調整將它們分開。據說,未來的全新LX頂級車型是LX 750h,它將會搭載3.5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電動輔助版本,總綜效馬力為480 hp,扭力有88.8 kgm。

2022 Toyota Land Cruiser

另外LX 600會搭載與Land Cruiser相同的3.5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馬力為409 hp,扭力有66.3 kgm。兩者都將使用10速自排變速箱。

來源消息並沒有提到LX是否會使用Land Cruiser的3.3升V6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305hp/71.4 kgm)。此外,也沒有跡象表明Toyota產品會從Lexus獲得混合動力系統,因此,這可能是區分這兩個產品的其中一種方式。


2022 Toyota Land Cruiser

LX和Land Cruiser將共享同一個平台,但Lexus將更新內裝,使其更加豪華。來源消息還表示,它將採用與全新二代NX相同的新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技術。這個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所使用的顯示螢幕尺寸可能高達17英寸。此外,全新LX還將配備用指紋啟動引擎的指紋掃描儀。

據說,Lexus還在開發七人座的LF作為一體式車體底盤的豪華跨界休旅車。LF將專注在提供公路舒適性,而不是像LX具備強大的越野性能。據說,全新LX將於9月進行全球首次亮相,並於今年12月率先於某些市場上發售。

2022 Toyota Land Cruis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