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台灣能見度還不高的LC500尬上「24吋超大鋁圈」!滿分十分你給幾分?

說到這輛Lexus LC500,從它2016於北美底特律車展正式發表後,我就一直覺得它的外觀造型真的非常突兀,我的意思是指,這麼具未來感的車型降臨於2017的世界上,實在有點早,就算在十年後上市依然能震撼世界吧!當然,它也代表著日本工藝的最高結晶,帶著強悍的性能與極具未來的氣息進入這個弱肉強食的跑車市場!

 

在這輛珍珠白烤漆的LC500身上,換上了一組24吋Forgiato Tecnica Tec 3.3大尺寸鋁圈,表現還做了拉絲與拋光處理,並搭配一組Pirelli P Zero Nero all-season高性能跑胎,看看那超薄的胎皮配上24吋大框,好迷人!

老實說這種葉片幾何式樣的鋁圈比原廠的好看許多,並且讓這輛美型跑車再次提升一個外觀層級,搭配黑不見底的的車窗與珍珠白的車身配色,配色比重拿捏的非常好,完美的襯托出這台充滿未來感的Lexus頂級雙門跑車!

在動力上,車主並無針對這輛LC500升級,一樣維持原廠那具5.0升V8引擎,最大馬力471hp,當然,在LC車系中還有一款最符合未來感的配置,那就是LC500h的3.5升V6 Hybrid引擎囉,不過目前在台灣的能見度實在非常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