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你就給我做出來!!小編坐等量產,我直接買一台通勤用!

 

杜拜超狂頂級超跑車廠「Devel」除了在過去四年間不斷投入大量心血去研發異世界超跑「Sixteen」以外,他們還秘密的研發了一款六輪巨獸,一輛能夠輾過裝甲車,撞爆G63 6×6的一輛超級怪物,而它的名字就叫做「Sixty」,照理說這輛應該是世界大戰中出現的武裝車型,而它也讓所有6×6的車型直接躲回娘胎,事實上,若不跟你說他到時可以上路,你們可能還以為這是NASA最新設計的月球探測車!

 

不過這間車廠一向是以浮誇知名在走跳江湖的,想當然這輛怪獸根本還沒通過原型車的階段,若是量產車型真的如圖所示,那G63 6×6真的應該會被迫停產吧?

而Devel聲稱,這輛六輪坦克採用一具6.7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720hp,扭力則為102kgm,比起那輛Sixteen的5,000hp根本客氣了不少,不過這種一向不以強悍性能為取向的越野車,720hp實在綽綽有餘啦,畢竟只要看不順眼,紅燈直接壓爆你啊!彈直線?彈什麼彈?目前這輛Sixty還不清楚是否為量產,不過小編賭,量產後保證跟現在完全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