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超想中的毒液 Hennessey Venom F5碳纖維座艙 戰鬥味十足 

Hennessey-Venom-F5-Interior- 

Hennessey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2018 SEMA展會上發表Venom F5後,就在幾天前再公布了Venom F5 Hypercar的方向盤和儀錶板圖像,不過由於晝質不是很好,因此這家美國獨立跑車製造廠商答案會再公布更清晰的圖片;而他們也信守繼承諾,很快的就再釋出Venom F5的完整內裝照。

 

Hennessey-Venom-F5-Interior-1 

就像最近公布的預告圖像一樣,Venom F5的座艙以碳纖維為主,而且數量上看起來比Venom GT還多。不出所料的,Venom F5的座艙看起來非常狹窄,而且兩個桶型賽車座椅非常的貼近車底板。透過圖像我們還可看到這輛美國Hypercar有一個很瘦窄的碳纖維中控台,這個中控台上方是個尺寸不小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再往上看則是個排列有如三角形三排氣尾管的空調出風口。

Hennessey-Venom-F5-Interior-2 

在方向盤部份,Hennessey將提供兩種不同的方向盤和儀表給客戶。首先是之前公布的上下平把式碳纖維方向盤,並與數位儀錶板連接。另外,Hennessey還將提供一個中間有螢幕的方向盤,讓車主用來放置自己慣用的功能群集,這有點類似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Valkyrie

Hennessey-Venom-F5-Interior-3 

Venom F5的引擎室內部搭載著可輸出1600hp最大馬力,179,7kgm最大扭力的7.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如此大的動力輸出可讓Venom F5的0-400-0km/h在不到30秒的時間完成,最高極速還可逹到484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