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車壇中被遺忘的一角,MotorTrend回顧Lexus最速量產車IS-F[影片]

回到2007年,當時日本豪華車廠Lexus為了與德系性能房車抗衡,推出了旗下的性能房車代表作IS-F,讓當時稱霸車壇的德系性能車款頓時出現了日系的競爭對手。

除了擁有不相上下的動力輸出之外,造型特殊的尾飾管排列方式也相當搶眼。加上在這個級距的車款上使用了當時並不普遍的八速手自排變速箱更造成了不小的話題性,雖然有部分國外媒體對於這顆變速箱在低速巡航時的反應並不讚賞。

經過了這些年,這款日系性能房車也面臨了改款的命運。不過即使IS車系已經完成了大改款的工作,基於新車款而打造的IS-F仍然還需要再等待一段時日。因此國外媒體MotorTrend認為在這之前,應該再讓這些年被車壇漸漸遺忘的IS-F獲得一些注目。

身為Lexus旗下除了限量的LFA之外,最快的量產車型。搭載了5.0升自然進氣V8引擎的IS-F除了擁有強勁動力、悅耳聲浪之外,更擁有許多Lexus的科技配備,雖然這導致了較重的車身,不過看來依舊不減這台靈活小胖子的駕駛樂趣。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