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有超跑賽車即將拍賣,McLaren F1 GTR Longtail依舊威風凜凜

國外一間專門負責汽車拍賣的公司Gooding & Company宣布了一項拍賣企劃,這次的主角將會是1997年的McLaren F1 GTR Longtail工廠賽車。

預計這輛少有的賽車將會在他們位於Scottsdale舉辦的拍賣會中公開競標。這輛McLaren F1 GTR Longtail使用了來自於BMW的一顆6.0升自然進氣V12引擎,輸出達到了604bhp。

這輛即將進入拍賣的工廠賽車原本隸屬於BMW Works Motorsport Team車隊,曾經在Helsinki以及Hockenheim賽道奪得冠軍,也曾經由知名的車手J.J. Lehto以及Steve Soper負責駕駛過。

這輛McLaren F1 GTR Longtail自賽場上退役之後,就由McLaren妥善的保存起來,而後續的保養維護工作則交由Lanzante Ltd.這間專門的公司來處理。

由於稀有程度非常高,因此不難想像這輛賽車的售價將會相當的高貴。目前預估將會以50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1億5千萬元)至70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2億1千萬元)之間的價格售出。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