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IS Coupe將在2014年到來 高性能IS F則在考慮中

根據最新的消息,Toyota(豐田)旗下的Lexus(凌志)汽車目前正在開發IS Coupe,預計這款雙門轎跑車將可在明年的年初上市銷售。

目前,有關新IS Coupe的資訊還很少,不過它可能會借鑒LF-CC概念車上的設計元素,在2012年的巴黎國際車展上進行全球首次亮相。

引擎陣容部份,預計會與四門轎車相同,所以我們應該會看到204匹馬力的2.5升V6引擎,306匹馬力的3.5升V6引擎。也有可能會有Hybrid混合動力系統,它將由一具2.5升四缸引擎和一個電動馬達組成,可提供220匹的綜效馬力。至於柴油引擎短期內則不會出現。

其實Lexus目前尚未正式證實他們要推出這款車型,但是該公司的高層主管已經暗示Coupe可能會改變人們對Lexus這個品牌的看法,而且更能吸引年輕的買家。

此外,同一個消息來源指稱,Lexus還在考慮是否要推出高性能的IS F版本,而若新的Lexus IS F的推出一但獲得批准,那它可能會搭載V8引擎。

[Source:What 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