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M M2仍在開發中 其定位將在M235i之上

除了越來越多的跨界休旅車,BMW(寶馬)的雙門Coupe也越來越多了,像是昨天報導的M4 Coupe,還有他們也正在開發的一款定位在M235i之上的高性能轎跑車-M2 Coupe。(圖為BMW 1-Series M Coupe)

BMW M2 Coupe旨在吸引熱愛操控駕馭的愛好者,因此,據說它會有一個更為激進的車身套件,以和其它車型加以區分。而其引人注目的特點將包括有動感的保險桿,前葉子板通風口和四出排氣尾管等。

引擎系統部份,M2 Coupe可能會搭載與M235i相同的3.0升六缸引擎,這具引擎在M235i身上可輸出320匹馬力,但在M2 Coupe身上大約會有350匹馬力;這將可使M2 Coupe在4.6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這個水準與即將離任的現行M3很接近。

有關M2 Coupe的訊息少的可憐,但據說,它不像1-Series M Coupe只有手排變速箱,預計BMW將會在M2 Coupe身上提供手排和自排二種變速箱,後者將會是七速雙離合變速箱。此外,它的車室內會採用更多的碳纖維飾板。我們預期它也會有一個限滑差速器和更硬派的運動化懸吊。

預計,BMW M2 Coupe將在2015年的某個時候推出,到時其售價推估會在45,000英鎊左右,換算成新台幣大約為203.9萬元。

[Source:Auto 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