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在歐洲亮相 Lexus Electrified Sport Concept六月底現身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電動大道!!!

Lexus(凌志)Electrified Sport Concept將於6月底在2022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上進行首次在日本境外的公開展示活動。 

參加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的民眾除了能看到Electrified Sport Concept之外,還將有機會看到Lexus的其他各種電動車,包括RZ 450e和UX 300e。這些車都將在電動大道上現身,這個電動大道是電動車專用的展覽區域。

Electrified Sport Concept被Lexus明確宣傳為電動時代的LFA精神繼承者,將奢華的Coupe設計與令人印象深刻的電動車性能相結合。不過目前Lexus尚未透露所有細節。 

Lexus承諾,Electrified Sport Concept的續航里程將達到435 英里(700 公里),而且能夠在2秒內從靜止狀態加速到100 km/h。更重要的是未來的市售量產車也有相同的表現,並有可能使用Toyota(豐田)一直在研究的固態電池來減輕重量。

除了Electrified Sport Concept代表著Lexus未來的電氣化願景外。RZ 450e和UX 300e則是目前Lexus電氣化的最新代表作。RZ 450e這款豪華SUV於今年4月推出,它是Lexus首款採用e-TNGA電動車平台打造的產品。RZ 450e的特色是配備電子信號控制的線控轉向系統(選配)、One Motion Grip類方型方向盤和高達280英里(450 公里)的續航里程。 

在UX 300e方面現在已在歐洲市場上開賣,這款跨界休旅車的馬力為201hp(204 ps),在WLTP測試規範下有196 英里(315 公里)的續航里程。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於6月23日至26日舉行。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