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釋出LS TMG 650介紹影片,是否在暗示將在法蘭克福車展揭曉的概念車款呢?

過去曾提到過,無所不在的狗仔隊在2011年9月間、於有著「綠色地獄」之稱的德國Nurburgring Nordschleife紐柏林北賽道,捕捉到出現了一輛長得很「特別」的Lexus當家旗艦車款LS,隨後也揭曉這是由總部設在德國科隆的 Toyota集團旗下賽車部門TMG(TOYOTA Motorsport GmbH)所打造的作品。

這輛由TMG打造、融合旗艦車款氣息與跑車操控性能的作品,全車搭載碳纖維材質寬體化套件、並有著更具霸氣與侵略氣息的前後保桿、下氣壩、網狀水箱罩及多了散熱孔的引擎蓋,車尾則藉由大型尾翼、後下分流器及頗為粗壯的雙邊四出排氣尾管,搭配上20吋大尺碼鋁圈,打造出亮眼的視覺效果,並在相隔一年多的時間之後,這輛由TMG所打造的性能版LS「TMG 650」終於在2012年德國Essen改裝車展中正式亮相。

至於在動力方面,LS「TMG 650」其超猛的動力性能更是令人驚艷,藉由代號2UR-GSE的5.0升V8引擎為基礎加上雙渦輪增壓套件,讓最大馬力上升至650hp之譜、峰值扭力也達到72.5kgm的水準,就算驅策起達兩噸的車重,0-100km/h衝刺加速也僅需4.2秒、極速表現更上看320km/h,性能實力已不輸知名的超跑車款。

而TMG在經過一段不短的時間之後,現在又釋出了LS「TMG 650」相關介紹影片,讓人不今聯想到、這是否跟前幾天Lexus預告將在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中,推出最新性能概念車款有所關聯呢?

[Source: Lexu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