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x MUME北歐摩登創意時尚饗宴 專寵車主 翻轉頂級飲食想像

LEXUS Dining Out 活動攜手亞洲 50 大最佳餐廳、今年甫獲米其林一星的MUME,展開一場挑戰想像力的感官饗宴!北歐時尚摩登創意餐廳MUME的主廚林泉曾在世界級三星餐廳的Noma與名廚們共事,是⽬前亞洲人氣最高的米其林新星主廚之一,更數度受邀到世界巡迴。主廚林泉善於用大膽創新的手法,以在地食材重新詮釋北歐風味,其創意酒單更廣受好評。LEXUS(車庫)特別邀請主廚為車主設計專屬菜單,注入「職人工藝 Takumi Craftsmanship」造車精神和「Experience Amazing」品牌元素,在盤中綻放出醉人的滋味!

 

     本次LEXUS特色餐點由林泉主廚依照當季新鮮食材精心構思,親自挑選在地頂級食材,以最尊榮頂級菜單禮遇車主。其中「生胭脂蝦 / 瑞可達起司」,清甜的起司襯出生蝦與生俱來的鮮甜,豐腴的蝦膏濃郁了味蕾;「自家沙拉」在新鮮蔬果上鋪灑各式鮮花,彷彿在精緻的木盤上盛開出一片繽紛動魄的北歐森林;「生牛肉韃靼」以特製醬料與酸子酸香帶出簡單卻深刻的調味,巧妙轉換食材的形與味,卻又不失牛肉最原始的鮮味;「油封鮮魚 / 馬告」則是回歸在地食材,以濃郁的馬告帶出油封後的鮮甜滋味,鮮嫩欲滴的肉質在嘴裡融化,交織出令人再三回味的享受。除了餐點外,主廚更特別以三款特製調酒穿插在晚宴中,分別以干行香艾酒、特調琴酒、波本威士忌等不同基酒輔以桂花、檸檬、甜香艾酒等調味,帶來有趣而豐富的驚喜滋味,挑逗著車主們的味覺、嗅覺以及視覺;美酒佳餚、香氣餘韻在舌尖瀰漫,為晚宴畫下醉人的句點。席間林泉主廚也多次現身說菜並與車主們寒喧,使得現場氣氛不僅溫馨且精彩熱鬧,讓賓客們不只體驗了豐美的餐點,也感受到LEXUS為車主悉心打造的精緻生活樂趣。

   LEXUS致力雕琢跨時代移動工藝,每每以大膽創意概念,打造時尚前衛座駕;並以創新者之姿,推出多元跨界合作,帶領車主探詢生活中的驚奇與無限可能,引領不凡生活風格。更多LEXUS創新品牌活動,請見LEXUS官網http://www.lexus.com.tw

[Source:和泰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