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ic渦輪心臟植入 歐規Honda HR-V Sport慓悍亮相!!!

在小型跨界休旅車市場中Honda(本田)HR-V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雖然143ps的1.8升直列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可能不會獲得性能愛好者的青睞。但新的HR-V Sport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昨天Honda宣布歐洲市場上的HR-V Sport將從Civic獲得1.5升VTEC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這具引擎在手排HR-V Sport身上可輸出180ps,以及24.4kgm的扭力,在CVT自排車型上馬力相同,但扭力則微降底至22.4kgm。

 

更強的心臟並不是HR-V Sport與標準HR-V唯一的差別,因為HR-V Sport還擁有一組運動調校的避震懸吊以及主動式防傾桿,可以使HR-V Sport在過彎時減少側傾,在較崎嶇的道路上時又可變得柔和。另外,可變齒比電動輔助轉向系統也是HR-V Sport獨有的。

在外觀上HR-V Sport擁有新的車身套件,包括黑色前導流下巴,外後視鏡殼,黑色側裙,黑色輪拱邊框以及黑色後保險桿。Sport車型還配備獨有的18英寸鋁合金輪圏(北美版本配備17英寸),鍍鉻雙排氣尾管,LED照明燈。至於車室內則使用大量對比強烈的紅黑配色,還有紅色縫線方向盤,金屬踏板組,讓整個坐艙充滿熱血氛圍。

HR-V Sport的問世讓HR-V(某些市場稱為Vezel)家族擁有更濃厚的運動風格,而且也讓我們希望它能在台灣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