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車手-《芬蘭飛人 Mike Hakkinen》與終極賽車-McLaren F1 GTR的奇幻邂逅

不曉得你是否聽聞過「Mike Hakkinen-芬蘭飛人」的名號,但不管怎麼樣,這位芬蘭的一級方程式(F1)車手都是位傳奇角色,畢竟這世上僅有七位能夠「連續蟬聯」世界冠軍的車手,威名可是響徹雲霄。雖然在2001年退休,但他依舊與McLaren保持密切關係,如今更是受到麥拉倫至高無上的殊榮,有幸駕駛著世上最罕見的頂級賽車-《McLaren F1 GTR》於美國-雷古納·賽卡賽道狂奔!




 

沒錯,看到相同的車身塗裝你便知曉,你眼前這輛就是在1995年獲得24 Hours of Le Mans 耐力賽冠軍的傳說。儘管我們希望這輛傳奇賽車- McLaren F1 GTR能夠以高傲之姿於沉浸於博物館,但既然是Mike Hakkinen親自駕駛,那麼自然沒有太多疑問,你說是吧?畢竟他可是二屆冠軍呢。

不瞞您說,以P1 GTR這種能耐,拍賣價格絕對輕鬆超越1000萬美元大關,但Mike Hakkinen卻很高興用賽車探索賽道的極限,雖然時間並不充裕,但他確實駕駛這輛賽車,為站在賽道一側的所有人舉辦一場精彩的表演。

而上個月Mike Hakkinen因重新駕駛當年獲得冠軍的1998 McLaren Formula 1賽車,他透露他正在考慮重新參加賽事,若消息屬實,那我們估計他即將參與的賽事將是historic 歷史大獎賽或是endurance 耐久系列賽事,且將以飛人之姿重返賽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