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Audi A7 Sportback將帶著尖端科技配備、強悍性能與高機能實用性來俯視車壇!(內有影片)

其實說到底,像是Audi A7 Sportback這種4-door coupe大型運動跑房車的誕生理由相當簡單,那就是打造出一輛結合運動化與實用性的車型,而在當中又兼顧的旅行車的高級能置物空間。雖然講實話,在台灣這類的車型始終沒辦法突破貧頸,但在國外確實是一台熱銷車款,只能說國人對車有著相當與眾不同的見解。(當然Audi的售後也..)

 

而這款由豪華轎車與掀背跑房車所演化的獨特車型上,Mercedes-BenzCLS車型又被稱為鼻祖!而在CLS推出後不久,Audi也針對此設計推出了一款Size更小的Audi A5,更在2009 NAIAS車展(底特律車展)中發表了一款Sportback Concept概念車款,並在2010年7月26日首次在慕尼黑亮相年正式開始販售,從此開啟了Audi A7漫長的演變史。而在2012與2013年更推出了性能版本RS7S7車型

而就在數個月前,Audi針對上一代A7推出全新大改款車型,大量了融入許多Audi最尖端的科技配備、主被動安全配備,更在內裝與外觀上有著別於以往且更細緻的表現,當中當然也包含Audi最擅長的高科技燈組技術,又或者是內裝那充滿未來衝擊的視覺感受與S-line套件加持的跑車化外觀。綜合以上迷人的配置,讓這款Audi A7 Sportback於全球各地皆屢屢創下佳績。

至於動力方面,今天介紹的主角為A7 55 TFSI,搭載著一具3.0升渦輪增壓動力,最大馬力340PS,扭力峰值為500Nm,0-100km/h加速可於5.3秒內完成,極速則可飆升至250km/h!以這車格、性能動力、實用性、空間機能來說,還有什麼比它更完美的性感尤物?

根據外媒Auto Trader指出,這輛A7 Sportback 55 TFSI比起其他大型房車來說,有著更精準的操控性與更完美的駕馭樂趣,當然包括加速也有著顯著的貼背感,內裝鋪成與高科技配備更是讓他們感到相當驚訝與興奮,所以說,不買它還能買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