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750i不稀奇,但配上ivory-yellowish配色後,直接化身為億萬富豪。

假設你手邊有大筆鈔票,甚至在信義區買了間200坪豪宅,正在煩惱車庫裡的車究竟要換成什麼才配得上如此成功的自己?或許你可以考慮考慮這輛BMW 750i,以ivory-yellowish象牙黃配色來顛覆你對色彩的既定印象,不過這樣的外觀配置可能會讓你想到在德國的計程車…

 

目前這輛稀有配色的750i於洛杉磯Century West BMW進行販售,價格訂在$114,920美元。雖然以一輛中古車,又是7-Series來說有點篇貴,但一切都是相對的!在這輛750i身上除了有著ivory-yellowish配色外,內裝採用大量黑色Nappa頂級真皮皮革、Autobahn套件、豪華後排座位套件、M Sport套件Ambient Air香氛套件等多到數不清的奢華配備。

舉例來說,在這輛長達五米的大型豪華房車上,你可以發現一組20吋M版Two-tone鋁合金輪圈與高性能扁平胎、M Sport煞車卡鉗、Panoramic Sky Lounge LED天窗、SiriusXM衛星收音機、Bowers & Wilkins Diamond頂級環繞音響附16支揚聲器、後排通風座椅、前後電動按摩座椅、環境攝像鏡頭等選用配備,根本是Rolls-Royce規格了吧?

動力部分則搭載一具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450PS,扭力峰值為650Nm,搭配Steptronic運動化8速手自排變速箱與後輪驅動後,0-100km/h加速可以壓進4.7秒。若你選擇xDrive版本,0-100km/h更可縮進4.4秒,極速則都控制在250km/h。

除了以上的配備外,還有許多沒有列舉出來的..要是台灣能以350萬左右的價格購買這輛750i,你覺得會被秒殺嗎?但大型豪華房車在台灣中古市價普遍略低,主要原因不外乎就是稅金與保養維修啊,往往令人散盡家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