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世代Infiniti QX60展示拖曳能力 6.7公尺Airstream露營車輕鬆拖著跑[影片]

Infiniti正準備在不久的某個時候推出全新世代的QX60豪華休旅車,儘管這家日本豪華品牌没有分享太多資訊。但昨天Infiniti宣布,得益於本月初推出的新型9速自排變速箱,新世代Infinit QX60的拖曳能力將提高20%。

All New QX60在某些車型上可提供高達2,721公斤(6,000磅)的拖曳能力。Infiniti表示,新的9速自排動變速箱與3.5升V6搭配後可擁有額外的拖曳能力。擁有2,721公斤拖曳能力的車型還將獲得升級的變速箱冷卻器,掛鈎裝置,專用的預接線束以及拖車的新穩定控制系統。拖曳能力的增加將使全新QX60可以拖曳6.7公尺長的Airstream拖車。

Infiniti對新世代QX60進行了一系列嚴格的測試,從亞利桑那的酷熱到嚴寒的阿拉斯加,經過了數千小時和數十萬英里的測試。Infiniti在去年9月發布了QX60 Monograph概念車,讓世人們先預覽了新世代QX60未來大致的樣子;而QX60 Monograph概念車也展現出了更時尚又堅固的設計。目前看起來全新QX60量產版將與QX60 Monograph概念車的設計緊密吻合,並擁有直立式水箱護罩柵欄,銳利的細緻大燈和寛敞的車室。

Infiniti沒有透露新世代QX60的發表時間,不過看起來它似乎會很快就推出。這款全新大改款的三排座椅LSUV將於今年稍晚時率先在美國和加拿大上市銷售。內裝部份,之前的間諜照顯示它擁有一個更大的平板式多媒體資訊娛樂顯示螢幕,全新的中央鞍部,更短的排檔桿和看起來更高級質感更好的皮革。另外,新世代QX60的車主能獲得的還有更大的動力輸出。3.5升V6車型的馬力與即將退休的現行版本相同,都為295 hp。但是,可能會有更大的扭力。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