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對Landwind X7提出申訴啦!

Land Rover的執行長Dr Ralf Speth日前宣布,英國製造商方面將對中國那輛Range Rover Evoque的複製品Landwind X7提出申訴。

 

 

Autocar的報導表示:Speth認為中國這輛Landwind X7相當具有爭議、根本抄襲Land Rover的SUV車款,知識財產權受到侵犯。並且自廣州車展首度亮相後,就一直對此感到不悅,更別提它竟然在2015年的3月就要展開銷售了。

「事實上,這種複製行為是中國一直在持續發生的事。這點非常令人失望。」 Speth評論 「這是相當簡單的原則,它根本不應該發生,知識財產權是屬於Jaguar Land Rover所擁有,如果你違反了智慧財產權,那麼你就是違反了適用於全世界各地的國際法規。」

他還接著說 「我會和我們的官員、以及我們在Chery的合作夥伴,找到解決這種情況的方法。我無法想像中國官員會很樂意破壞自己國家的信譽。所以我鄭重聲明今天我看到的這種行為是不對的。」

Source: Autocar via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