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DC100已慢慢接近量產邊緣

去年,Land Rover已宣佈要在2017年停止Defender的生產,取而代之的將是DC100概念車的量產車型。而一年多來,DC100概念車在全球各地巡迴展出,這期間DC100獲得了相當熱烈的反應與喜愛。

Land Rover的設計總監Gerry McGovern表示:「Defender的換代工作已取得進展,他認為,“新Defender能像Range Rover Evoque一樣成功吸引對Defender和Land Rover有興趣的消費者。」

雖然Land Rover承諾量產車型的設計會維持概念車的風格,但也不會犧牲掉功能性。Gerry McGovern說:「我們需要一個新一代的新Defender,所以它要與現代消費相關,符合消費者的需要,又必須擁有Defender的本質。」

DC100量產車將採用LR-MS平台,使用鋁合金底盤,這不只能讓DC100量產車減輕重量提升剛性,對操控和油耗也有不少的幫助。至於動力系統,推測會採用新的引擎系統,主力引擎預計會是240匹馬力,37.3kgm扭力的的2.0升Si4渦輪增壓引擎。

[Soru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