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全台首座旗艦店 桃園正式開幕 IREDI全球展示據點設計規範 耀眼登台

INFINITI長期以來堅持「魅.力.無限」的品牌精神,奠定豪華車市嶄新的品味定義,提供台灣消費者舒適無壓、具服務規模與全球化精神的購車體驗,INFINITI積極引進國際享有盛譽的「IREDI (Infiniti Retail Environment Design Initiative) 全球展示據點設計規範」,在桃園打造台灣首座INFINITI旗艦店,並於今(27)日正式開幕,彰顯INFINITI未來持續深耕台灣市場的決心。

近年來隨著INFINITI全球銷售版圖擴張,陸續在各國推展IREDI據點。因它的獨特性與多功能的建築設計,連續獲得美國著名零售據點設計及連鎖據點類權威雜誌之「最佳外觀創意設計」和「最佳據點設計」等殊榮(註1)。INFINITI全球展示據點設計規範承襲INFINITI車型的獨特性格與魅力,傳達剛柔並濟的風格,在外觀上強調動感的視覺衝擊,拔地而起的玻璃帷幕外牆搭配總體燈光氛圍的完美設計,讓據點外觀在入夜後依舊成為最具吸引力的目光焦點。建築內景則更重視寬敞且充滿藝廊氣息的展示空間,搭配INFINITI專屬的「全方位車主體驗」(Total Ownership Experience – T.O.E.) 貼心服務,提供客戶最溫暖舒適的賞車氛圍與感受,展示中心採用全方位的設計理念,擺脫傳統豪華車展示中心的冷硬思維,塑造「現代豪華」體驗的新定義。

INFINITI全台首座IREDI旗艦店通透的雙層玻璃幕牆,猶如日式窗櫺般呈現精緻的質感,而建築頂部優美飽滿的拱橋式張力弧線,點綴出INFINITI的力量感受。IREDI旗艦店在建材的選擇上以天然與節能角度出發,大量的天然白洞石與實木被應用於建築上,具絲線條紋刻面的雙層隔熱玻璃幕牆創造出保溫節能效果,反映INFINITI重視人性感受的品牌精神。

INFINITI 強調,IREDI旗艦店以創新概念規畫Lobby→Lounge→Gallery三步驟的賞車空間,消費者進入展間首先感受到充滿豪華飯店式服務氛圍的Lobby大廳,接著體驗兼具輕鬆及舒適感受的Lounge風格休憩環境,最後觀賞猶如藝術畫廊般典雅脫俗的Gallery 展車環境。漫步在這些創新概念打造的區域中,INFINITI所提供的貼心服務如影隨形,INFINITI悉心挑選,獨家提供的健康活力餐點,亦彰顯INFINITI對於每位顧客健康的重視與人性關懷。

除展現感性的魅力氛圍外,無限進化的科技一向都是INFINITI引以為傲的品牌象徵,INFINITI全台首座IREDI旗艦店,同樣承襲INFINITI的科技化精神,展間內的互動式體驗平台,讓顧客可輕鬆地透過大型觸控式螢幕呈現INFINITI全車型360度全時多景賞車、安全科技及獨家配備動態影片介紹,輕鬆進行各品牌的車款比較、購車輔助試算等等豐富功能。而INFINITI獨家開發的inPad雲端貴賓室功能,更結合平板電腦與雲端技術,首創「預約到府試乘」服務,讓顧客在試乘時間與地點的安排上更具彈性,即時體驗完整與尊榮的購車服務。

INFINITI全台首座IREDI旗艦店,它融合了簡約時尚、節能環保、人性關懷及國際化現代風格等多面向設計特色。完美展現「魅‧力‧無限」的品牌精神,再搭配INFINITI特有的「全方位車主體驗」(Total Ownership Experience – T.O.E.)所提供的貼心服務,將帶給車主嶄新、美好舒適的賞車感受。INFINITI的「IREDI全球展示據點設計規範」在台灣的正式落成,為未來豪華車品牌在台發展立下新的典範,也代表著INFINITI品牌對台灣市場的信心與無限展望。

INFINITI 桃園旗艦店資訊:
地址: 桃園縣八德市中華路258號 (距署立桃園醫院500公尺)
電話: 03-360-1188

註1:
http://www.lippincott.com/news/lippincott-wins-ispvmsd-international-store-design-award-for-infiniti-retail-environment/
http://www.autospectator.com/cars/infiniti/0025514-infiniti-wins-retail-design-award  


▲貴賓休息區。


▲維修區。


▲服務諮詢室。


▲客戶交車區。


▲VIP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