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超級電牛即將誔生? 傳聞:Lamborghini EV超級跑車將採用Porsche Mission E技術

lamborghinilogo680 

在不久的未來,Porsche(保時捷)可能不是Volkswagen (褔斯)汽車集團旗下唯一推出EV電動超級跑車的品牌。根據Autobild的一個影片中表示,Lamborghini(蘭寶基尼)正在開發一款稱為Vitola的新型電動超級跑車。

 

據來源消息表示,Lamborghini Vitola會使用來自Porsche Mission E的平台和動力總成系統技術,還有Mission E量產版J1的快速充電系統。

在德語影片裡說到,Vitola將能在2.5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任務,比Aventador SV稍快,且至少有300km/h的安全速度。Mission E已被證實會量產,而它的量產版J1身上的兩個電動馬逹預計會帶來600匹的最大馬力,使其0-96km/h的加速時間只需3.5秒。

由於Aventador SV擁有740匹的大馬力,因此,如果Lamborghini真的會推出電動超級跑車,那麼Vitola可能會有800匹以上的馬力輸出。且它幾乎也會像Centenario和Sesto Elemento一樣採用限量生產。至於價格,其數字中將可能會有兩個逗號。

 

[Source:Autobild,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