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Lamborghini Veneno離開日內瓦車展

法國籍素人 Sellerie’Cimes於2013日內瓦車展會場拍攝到 Lamborghini Veneno超級跑車離開車展的珍貴畫面。負責移車的駕駛更示範了獨特的鍘刀車門倒車法,以免撞傷了這輛稀有車款。

即使 Lamborghini Veneno超級跑車售價高達300萬歐元((約1億1千4百萬新台幣)),但早已賣光了。全球限量打造3台的Lamborghini Veneno超級跑車是以 Aventador LP700-4的碳纖維單體車艙為基礎打造,動力部份搭載了強化版6.5升自然進氣 V12汽油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由700匹,提升至740匹,0智每小時100公里加速僅需2.8秒,極速也增至每小時355公里的境界。強勁的動力將經由7速 ISR自手排變速箱系統傳送至4輪之上。

影片中搭配義大利國旗3種顏色(綠、白、與紅)烤漆的 Lamborghini Veneno為原廠測試原型車款,實際市售車款將個別搭配其中一種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