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0匹大馬力 G-Power重新詮釋Urus動力 正式涉及Lamborghini改裝領域

G-Power這家全球知名的德國汽車改裝廠商以改造BMW(寶馬)車型而聞名,近年來,它的產品組合也擴大到包括Mercedes-AMGPorsche(保時捷)的車輛。而如今他們推出了Urus升級套件後,已正式涉及Lamborghini(蘭寶基尼)的改裝領域。

首先,G-Power致力於提升超級SUV4.0V8雙渦輪增壓引擎動力,他們編寫了ECU軟體。將原本的650 hp86.7 kgm的動力,提升到740 hp96.9 kgm。對於想尋求更大動力的Urus客戶,G-Power還提供了一個升級套件,這個套件除了調整ECU外,還換上新的Downpipes和運動型觸媒轉化器,這意味著它可輸出更大的780 hp102 kgm的動力。

 

G-Power還在為Urus開發第三組升級改裝套件,它將使用更大的增壓空氣冷卻器取代標準原廠的增壓空氣冷卻器來增加50匹馬力。 

除了動力,G-Power還對展示的Urus進行了一些小小的視覺改造。從照片可清楚看到其最明顯的變化是在四個角落的24英寸輪圏,這個雙肋七輻式輪圏採用啞光黑和橘色塗裝,確保這輛Super SUV能在道路上脫穎而出。

此外,大家還可看到這輛Urus式樣車的前方下氣壩內還有橘色柵欄,最底部還多了擾流下巴。車側,它的門底部有橘色飾板和新側裙。車尾,頂部有尺寸更大而且上翹的擾流板,底部有一個更大的碳纖維氣流擴散器。 

G-Power目前尚未公布他們為Urus開發的升級套件系列的完整定價。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