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McLaren Solus GT就像進入方程式賽車 美國地產大亨體驗未來愛車[影片] 

McLaren(麥拉倫)只計劃生產25Solus GT超級跑車;而這25輛車都已經賣掉,所以目前就算你有錢,買到的機會也是零。這25Solus GT中的其中一輛是伊朗籍美國地產大亨,同時也是Youtuber及超跑收藏家Manny Khoshbin的愛車。不久前Manny KhoshbinMcLaren去了解他即將入手的跑車,並拍成影片放上YouTube

McLaren設計了這輛超凡脫俗的超級跑車,他們讓氣流在車輛上方、下方和中間通過,進而產生巨大的下壓力。Solus GT能夠產生超過1,200公斤的下壓力,以241 km/h的速度行駛時有高達1,400公斤的下壓力,在321 km/h時有2000公斤的下壓力。它的車身重量則大約1,000公斤。 

Solus GT搭載5.2V10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829 hp的最大馬力和66.3 kgm的最大扭力,最高轉速高逹10500 rpm。根據影片中McLaren人員向Manny Khoshbin表示,這具引擎聽起來像是一輛2000年代的F1一級方程式賽車。Souls GT可在2.5秒完成0-100 km/h的加速。該車確實配備了循跡系統和車身穩定控制系統,使駕駛能夠舒適安全地探索車輛的極限。

單人座的Solus GT座艙罩造型類似戰鬥機,這個座艙罩可向前移動,讓駕駛可以進出。而為了方便進出車艙,Solus GT車身側面的NACA氣流導引通道也可以作為踏板讓駕駛或技術人員踩踏進入車內,然後像F1車手一樣用雙手支撐座艙兩側,再慢慢的坐下。Solus GT的座椅是固定的無法移動,但有可調整的踏板(15公分)。還有一個可拆卸的方向盤。 

McLaren會為每輛車的車主量身定制座椅。此外,車主們還可獲得最新的F1賽車服、碳纖維安全帽、賽車手套、賽車鞋和HANS設備。我們希望Manny Khoshbin能繼續記錄他的Solus GT體驗。而在看完影片後我們也已迫不及待地想看看Solus GT在賽道上的英姿與表現了。

[Source: Manny Khoshbi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