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irghini跨界休旅Urus將可獲得渦輪增壓引擎!

Lamborghini(藍寶基尼)的CEO Stephan Winkelmann曾透露,Lamborghini汽車即將推出的跨界休旅車可以採用渦輪增壓引擎來提拱動力來源。

在接受Auto Express訪談時,Stephan Winkelmann說,Urus Concept的量產版本可能會成為Lamborghini的第一個渦輪增壓車款。他拒絕再透露相關細節訊息,但Urus是可以使用Audi(奧迪)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

Urus跨界休旅車目前還不會進入生產,最快要到2017年,但Lamborghini的設計部門主管Filippo Perini證實了他的團隊已經著手在進行這款跨界車的計劃。不過,他表示,設計"是每時每刻都在變化",但現在的造型看起來"非常接近"概念車。

雖然目前依然有很多車迷們更希望Lamborghini能推出Estoque Concept的量產版,而不是Urus,但Stephan Winkelmann告訴Auto Express說:"我們發表Estoque Concept是在金融危機之前,當我們想繼續時,市場上的四門轎跑車銷售數量正在減縮,而SUV市場現在正"夯"。他補充說:"我的父親會買一輛房車,但我會買一輛SUV。"

[Source:Auto 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