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Urus最新間諜影片 引擎排氣聲浪像AMG

weor3w 

Lamborghini(蘭寶基尼)即將在12月4日揭示他們的首部SUV(不包括LM002Urus,不過這家義大利車廠目前還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為Urus進行賽道測試。

雖然Urus還没有發表,但Lamborghini的首席執行長Stefano Domenicali已經證實它的引擎蓋下將會躺著一具4.0升V8 Biturbo引擎,這具引擎也出現在Audi(奧迪)Q7,Bentley(賓利)Continental GT以及第三代Porsche(保時捷)Cayenne上。

 

swrw 

雖然上述不同品牌的車輛都搭載相同引擎,但Lamborghini會再進行調整,並將最大馬力設定在650hp,扭力為83.3kgm。在Urus推出一年後,Lamborghini會為會它推出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這個Plug-in Hybrid車型預計會有700hp的最大馬力。

sdvq 

進日,Autoevolution就在Nurburgring拍到Urus測試車。這輛Urus依然穿著黑白遮蓋外衣,而從影片聽它的加速聲浪像是AMG的聲音,若閉著眼睛你可能會認為它是AMG C63或是Aston Martin

Lamborghini將在明年四月份於Sant'Agata Bolognese工廠啓動Urus的生產計劃(HuracanAventador也在該工廠組裝),今年12月4日讓Urus正式露臉見客,在2018年第二季開始於歐洲上市銷售。

 

es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