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動力減輕重量後 Lamborghini Urus Performante在加速測試中展現驚人加速力[影片]

即使你是不喜歡SUV的人,應該也很難不喜歡Lamborghini(蘭寶基尼)Urus。對於如此大而重的車輛,確能提供驚人的動力和性能表現,讓許多真正的跑車相形見絀。Lamborghini將小改款Urus提升到新的水準,為它增加了16匹馬力,達到了666hp的最大馬力輸出。此外,Performante還減掉了104 磅(47 公斤)。

不久前Motorsport Magazine有機會在賽道上體驗Urus Performante從0到200 km/h的加速表現。Lamborghini表示,這款Super SUV可在11.5秒完成這項任務;而在看過這段影片之後似乎是這樣。不過在提升動力和減輕重量之前,這款Super SUV需要12.8秒才能完成此項任務。 

對於一輛重達2,150公斤且没有電氣化的休旅車來說,它提供的加速度令人印象深刻。對於Urus Performante,Lamborghini的工程師還調整了駕駛模式,運動模式現在ZF八速自排變速箱也提供了更快的換檔速度。

Lamborhini目前正在銷售小改款的Urus Performante和S版本;而第三種風格車型也正在醞釀之中,之前國外有間諜照攝影師拍到了一款具有不同車頭設計的Urus 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原型車。毋庸置疑,PHEV車型將會更重,預計它將使用與Porsche(保時捷)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相同的電氣化裝置修改版本。這是自Lamborghini透露第二代車型將轉變為電動車以來,第一款也是最後一款配備內燃機的Urus

[Source: Motorsport Magazin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