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a Romeo總裁希望在2023年3月公布推出超跑的計劃 目前該跑車距離獲准生產還有幾個月的時間

2018年6月,Alfa Romeo(愛快羅密歐)宣布GTV和8C將重生,但遺憾的是,在宣布消息之後不久這兩款車的復活計劃就被取消了。如果你還記得的話,Alfa Rome甚至發表了幾個官方預告片(附在此處)和一些有趣的初步技術規範。GTV應該是一款前後重量分配為50:50、四輪驅動和超過600匹馬力的四人座Coupe轎跑車。

更令人興奮的雙人座8C被吹捧為中置引擎雙門Coupe,配備碳纖維底盤和為前輪提供動力的電動馬達。當時,Alf Romeo表示,這款跑車的總綜效馬力超過700 匹,可在不到3秒的時間完成0-100 km/h的加速。然而,這兩款車都在問世之前就被砍掉了。 

不過在Alfa Romeo於2020-2030這十年的晚期成為純電動車之前,可能會推出一款專用的跑車。在接受Autocar採訪時,Alfa Romeo的首席執行長Jean-Philippe Imparato表示,定制的高性能機器距離獲准生產還有幾個月的時間。在理想情況下,最快可以在2023年3月發佈公告。Autocar推測它可能是一款價格高達六位數的超級跑車。

關於Alfa Romeo未來超跑的細節目前還籠罩在神秘之中,所以我們所能做的就是做出合乎邏輯的假設。Alfa Romeo的母公司Stellantis似乎不太可能投資一款新的大排氣量內燃機引擎,然後用在限量版車型上。因此,取而代之的是,可以使用Giulia和Stelvio Quadrifoglio上的2.9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好安裝在座椅後面。

在有GTA標誌的轎車上,它可輸出540匹馬力和61.2 kgm的扭力。目前還不清楚是否還有更多動力的空間,以及是否正在考慮增加電動馬達。混合動力系統似乎是命運多舛的8C復興計劃,但那是幾年前的事了。不管它的動力是什麼,車迷們肯定很高興知道Alfa Romeo正在為內燃機動力計劃一款絕代跑車。

[Source: Autoca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