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套件上身》TopCar為「Lambo Urus」推出狂暴空力部件!

Lamborghini Urus憑藉戰鬥機風格的外觀與Lamborghini前衛車體設計,儼然成為這世道最狂妄的SUV車型,而其暴力的外觀造型更讓用路人想不注意都難!

然而,我說的是只是用路人;對於那些處於金字塔頂端的改裝廠「TopCar」來說,恐怕就像是看國產車那樣無感,所以著手為其設計一套空體力學套件,讓這本身就已十足侵略性的Urus更加充滿野性。從外觀上來看,這款特製的Urus漆成顯眼的亮黃色,並在前/後方、側面和座艙設有定制部件,順帶一提連引擎蓋都是採用定製打造。

從後面看,你會注意到TopCar為其配備一組獨特的大型碳纖維後氣流擴散器,並以黑黃相間的配色貫穿車尾。此外,在尾燈下方也採用ㄇ字型碳纖維新部件設計,而後窗的頂部也配備碳纖維擾流板,且兩側接導入兩組侵略性的鯊魚鰭。至於側面,TopCar首先安裝了一套全新輪圈組,接著在輪輁上安裝一組碳纖維製的擋泥板暴龜套件將其視覺擴充到一拜,最後,通過一系列改裝的Lambo Super-SUV還採用了碳纖維引擎蓋設計,將視覺震撼度徹底倍增化!

作為一款具有SUV多功能性的車款,Urus是該品牌的第二款SUV。在過去Lambo曾推出硬派車型「Lamborghini LM002」,該車於1993年生產;然而,與Urus不同,這輛初始SUV起初設計為軍用車輛,不過在當時並沒有被採用,轉換超硬派越野車,而Urus也如實了繼承了其優越的路面能力以及強悍性能。為Urus提供動力的是旗下唯一的4.0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可輸出高達650 PS的最大馬力與850Nm的峰值扭力。在先進的設計、巧妙的工程學,這輛以MLB Evo平台作為基礎的Urus如何獲得了超跑的基因,除了在影片中展演的極佳操表現外,這輛狂牛SUV更能在3.6秒內達到100km/h、12.8秒內達到0-200km/h,極速上看305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