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Urus估計有640萬的身價  讓年銷量翻倍 

Lamborghini首款SUV的謠傳已有一段時間,但現在總裁Stefano Domenicali決定再透露一些細節。Urus量產版的價格大約落在$200,000美元(約台幣640萬),每年銷售目標至少3,500輛。加上去年3,245輛的成績,有望在2019年讓品牌的年度銷量達到7,000輛。

Stefano Domenicali認為Urus量產版將改變遊戲規則,得以實施大膽的年度銷售目標。他說,美國市場很熱切地等到它的到來,其它國家也期盼著這款有LM002靈魂的繼任者。同時將擴大網路經銷點,從目前的132家增為160家。

 

義大利製造的高底盤Lamborghini SUV預計2018年開始販售,它將成為有史以來最速的休旅車。根據Lamborghini研發部門負責人Maurizio Reggiani,Urus的動力系統將來自Audi提供的4.0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但是渦輪系統會重新調效,最大馬力將與600匹的Bentley Bentayga並駕齊驅。

Bentley Bentayga 0-100km/h加速成績為4.1秒,因此Urus的表現會與前者相當,最好也不會低於4秒。最高時速估計可超過301km/h。

有關在2020年導入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的謠言,路透社認為可能性非常大,畢竟綠能環保是未來的趨向,能夠兼顧性能需求與環境保護,對企業責任與形象來看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