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家庭風味 Citroen C4 Picasso & Grand C4 Picasso登陸英國 

全新小改款Citroen C4 Picasso以及七人座Gran C4 Picasso將於9月1日在英國正式上市。浪漫的法國車廠為自家受歡迎的MPV外觀做了細微的調整,包括全新的大燈組以及3D立體效果尾燈。

英國上市的Citroen C4 Picasso全車系採用1.2升PureTech汽油引擎,最大馬力108hp,而高階版本則有128hp的表現,並搭配六速手自排。

 

五人座和七人座的C4 Picasso分為Touch、Feel和Flair三種等級,Chitroen為每個等級提供多種不同的車艙飾板與用料材質。導入3D Connect Nav System電容式觸控螢幕,並支援手勢控制只要將手指捏放就可以隔空操作。此外,Apply CarPlay和MirrorLink也是標準配備。

消費者可以從原廠推出的兩款駕駛輔助套件中選擇,第一款包含車道偏移輔助系統附警告駕駛、盲點偵測、辨別速限、智慧型遠光燈和駕駛疲勞警示。第二款除了有上述的安全配備外,還有雷達偵測的主動式巡航跟車系統。

英國2017 Citroen C4 Picasso售價從£19,635英鎊(約台幣83萬)起跳,Grand C4 Picasso則開價£21,935英鎊(約台幣92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