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Urus 改加長6X6, 是錢太多還是不懂的人目光太短淺?

話先說在前頭,這種豪車改裝加長版在台灣還是有固定巿場,特別是在陰界。但是Lamborghini Urus是輛價值千萬的休旅,車身結構一旦被改造,雖然可能增加個人爽度,但整車價值也隨之破壞,即使輪子多了一對也於事無補,來看看位於美國佛羅里達的這輛,全球也許唯一的6X6 Lamborghini Urus!

自從VAG集團為了巿場需求執意要推出Lamborghini休旅車款,最終推出了蠻牛建廠以來的首輛SUV-Urus,外型有褒有貶但還負面聲音還是居多,不過人是會習慣的動物,隨著時間推移,Urus看起來也就順眼一些,就像BMW新世代大鼻孔一開始也是抱受粉絲抗拒,如今也已滿街跑了。

只是先不管那多出來的兩輪是有沒有功能,這個改裝你看如何?

Source:YT/Sliderz_OfficialAce1WhipsMaster CAR CLUB

ABT Urus Scatenato 釋放的810 ps狂野性能 全球限量99台

Lamborghini Urus將從2024年底開始轉採用V8混合動力 不再有純內燃機裝置 下一代只會有純電動車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