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T Urus Scatenato 釋放的810 ps狂野性能 全球限量99台

Volkswagen(褔斯)汽車集團的主要改裝廠商ABT Sportsline正在嘗試與Lamborghini(蘭寶基尼)合作。他們目前的最新作品是ABT Urus Scatenato,在義大利語中翻譯為“釋放”或“狂野”。Urus Scatenato將只限量99台;而它也名副其實的將性能與獨特性融為一體。

Audi(奧迪)轎車和轎式旅行車一樣,ABT對性能導向的Lamborghini Urus進行了動力的提升,並對外觀內裝設計進行了微妙的改造。首先,原廠Urus Performante 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666匹馬力。然而ABT利用Power R套件(升級的渦輪增壓器和中冷器)將馬力向上提升了144匹,來到799 hp(810 ps)。

外觀最具特色的可能是23吋鍛造鋁合金輪圏,它的輪輻上有許多孔洞,且具有光澤的黑色飾面。ABT並沒有忽視車身的其它部位,因此,為這輛超級休旅車裝上了許多光滑的碳纖維部件,包括碳纖維前擾流下巴、碳纖維引擎蓋通氣孔、碳纖維輪拱、碳纖維外後視鏡蓋、碳纖維側鰓、碳纖維後側裙板和後上擾流板。口徑更大的四出排氣尾管由鈦合金製成。

在內裝部份,ABT加入了大量的碳纖維裝飾,有光澤或霧面飾面可供選擇。另外,雖然圖中的Urus Scatenato看起來底盤更低但ABT並沒有提及任何懸吊升級。

Scatenato升級套件適用與Urus、Urus S以及Urus Performante車型,不過ABT只會推出99台。這個費用為179,000歐元(約合新台幣609.5萬元),不包括車輛和安裝。明年,在全新的下一代電動車型於2029年到達之前,Lamborghini將推出更新的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版本。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