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由DarwinPRO Aerodynamics操刀 寬體霸氣粉紅M4狂野吸睛

我們首次注意到DarwinPRO Aerodynamics這家改裝品牌是在2021年,當時他們為McLaren(麥拉倫)720S推出了瘋狂的車身套件,目的就是要使它看起來像Senna GTR。當然,DarwinPRO Aerodynamics也為許多不同的車輛提供車身套件,最近則致力於改造 BMW(寶馬)M4

DarwinPRO Aerodynamics為M4開發的車身套件造型非常吸引人,看起來十分慓悍,因此一定會讓許多M車主感到心動。首先DarwinPRO Aerodynamics為它的車頭精心設計了一個造型猙獰的新保險桿,它的進氣壩稍顯尖銳,並配有碳纖維面板,將備受爭議的雙腎式水箱進氣護罩一分為二。這輛M4還配備了獨特的引擎蓋,上面有一個小的透明面板。

車側,DarwinPRO Aerodynamics為M4裝上了輪拱和一組有金色輻條和鍍鉻邊框的輪圏。此外,還在前葉子板後面製作了新的通風口,還有新的空力側裙,以強化跑車的侵略性外觀。車尾,DarwinPRO Aerodynamics為M4配備了一個造型特殊的碳纖維尾翼。當然,它也配備了新的保險桿和氣流擴散器。雖然這輛車是BMW,但DarwinPRO Aerodynamics將它漆上了明亮的粉紅色,使原本就很吸引人的M4變成了一輛絕對吸睛的跑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