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皮狼。Honda Odyssey的外殼下,住著一位千匹馬力的Tesal Model S Plaid 。

首先這不是你想像的複雜改裝,而是你沒想到的做法,就是Honda Odyssey的車殼,包住Model S Plaid的底盤和車架,就是這麼簡單、粗暴。那要怎麼改?材料是500美金的二手Honda Odyssey,一輛報廢的Model S和一輛好的Model S Plaid⋯⋯

YouTuber-BoostedBoiz無意中發現他即將報廢的Odyssey的軸距和車寬和Tesla Model S很接近,於是他腦袋便有了想法:Odyssey和Model S應該可以結合?為了實現這想法,他又去找到了一輛燒毀的Model S,去頭去尾之後再試看是否能和Odyssey結合,果然合拍後再把沒問題Model S Plaid進行改裝:

雖然看起來很粗糙,但是零百加速不用3秒的Honda Odyssey,很嚇人的!

10年里程數190萬公里的Tesla Model S,一共換了13個馬達和3個電池組!

Source:YT/BoostedBoiz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