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將運用在碳纖維材料領域的專業技術來製作新世代的義肢

Lamborghini最近剛與休士頓衛理公會研究所(Houston Methodist Research Institute)簽下協議,目的是將該廠在碳纖維材料領域上的技術應用在未來的醫學領域。

 

這間義大利車廠將開始研究碳纖維製成義肢的可行性,並希望能創造一種更輕、強度更高、且與人體相容性更好的新材質。

對於熱血車迷來說,這並不是令人興奮的消息,但是這讓我們認識到最新的汽車科技能夠應用在醫學用途上,並對社會做出貢獻。

Lamborghini一直都在碳纖維技術上保有領先地位,自2007年以來,他們就透過位於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市的蘭寶堅尼先進複合材料實驗室(Automobili Lamborghini Advanced Composite Structures Laboratory─ACSL)在開發更先進的複合材料技術,不僅如此,這間公司也與數間義大利的醫學研究設施合作並研究不同的研究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