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將在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上推出展示LMDh賽車 Revuelto與Huracan Sterrato將參加爬坡賽

Lamborghini(蘭寶基尼)將在今年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上展示他們的LMDh賽車。這款賽車將參加2024 FIA World Endurance Championship國際汽聯世界耐力錦標賽和IMSA WeatherTech跑車錦標賽耐力杯,在Hypercar和GTP組別中展開角逐。我們將在Le Mans 24小時耐力賽、Sebring 12小時耐力賽、Daytona 24小時耐力賽等比賽中看到它的身影。

 

Lamborghini將於本周的7月13日星期四正式發表這輛車。去年我們知道Lamborghini的賽車將採用Hybrid混合動力輔助的V8雙渦輪增壓引擎。LMDh組別的最大輸出馬力為671 hp,這將是第一款完全由Lamborghini Squadra Corse競賽部門開發的賽車動力系統。

LMDH的其他規則還有將賽車的重量限制為2,271 磅,約1,030公斤(不含駕駛或燃料),最高時速限制在211.3 mph(340 km/h)。車輛還必須與零件供應商合作,而Lamborghini選擇了Liger,並為賽車配備Bosch電動發電機組和Williams先進工程電池組。

 

Lamborghini將於明年開始比賽,與Alpine A424 _β、BMW(寶馬)M Hybrid V8Porsche(保時捷)936、Acura ARX-06、Ferrari(法拉利)499P和Cadilla(凱迪拉克)V-LMDh 一起在賽車場上競爭。駕駛Lamborghini賽車的將是前F1一級方程式賽車手、現任IndyCar賽車手Romain Grosjean。

雖然Lamborghini的LMDh活動要到明年才開始,但Romain Grosjean從一月份開始駕駛Lamborghini賽車參加比賽。 他與Lamborghini在Daytona 24小時耐力賽上的LMDh活動合作夥伴Iron Lynx駕駛Huracan GT3 EVO2。 該車隊總成績第24名。

 

Lamborghini在Goodwood的展示台上不會只有這輛賽車。這家義大利車廠還將展示Revuelto、Huracan Sterrato、Huracan Tecnica、Huracan ST0和Urus Performante。 在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期間,遊客將看到Revuelto和Huracan Sterrato在著名的山上比賽。

Revuelto是Lamborghini品牌未來的方向,這款Hypercr配備了可輸出1,001 hp的V12混合動力系統。它應該會與高調的Sterrato一起為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參加者帶來一場精彩的表演。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