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在社交媒體平台宣布Mustang Dark Horse R將於 7 月 27 日首次亮相

Ford(福特)為S650 Mustang提供全面的產品陣容,包括大量可合法上路的車型和賽車。這款擁有牌照的Mustang有EcoBoost、GT和Dark Horse三種版本,而其純賽道版車型則有不少於六種版本。 根據規格的不同,它們將參加GT3、GT4、NASCAR和NHRA Factory X賽事。然後是週末賽道日愛好者的Dark Horse S和這款Dark Horse R。 

繼2022年9月中旬首次預覽之後,Ford Performance發布了第二張預告圖片。Ford在Meta的新社交媒體平台Threads上獨家分享了第七代Mustang賽車的低分辨率設計草圖。Dark Horse R不會是第一款亮相的賽車規格S650,因為我們已經看到了GT4、GT3 和超級跑車。

 
Post by @fordperformance
View on Threads

這款新車型繼承了Dark Horse S賽道車的所有優點,該車本身是以公路版Dark Horse為基礎,但採用了精簡的形式。Ford Performance為它增加了符合FIA國際汽聯標準的防滾架、賽車座椅、快拆賽車方向盤。此外,還有一個滅火器和一個斷電開關。儀表台擁有一個中控面板,可控制前燈、雨刷和後視鏡,同時還包括維修站限速器以及數據和資訊顯示系統。還可以增加副駕座椅。

Dark Horse S以及Dark Horse R版本擁有前後拖鉤、引擎蓋插銷、不同的排氣系統、可調整的避震懸吊、升級的煞車系統和可調式的後導流尾翼。Dark Horse R獨家配備Ford Performance輪圏和可實現額外續航里程的燃料電池等部件。根據Threads上的貼文,Ford Performance計劃在7月27日推出Dark Horse 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