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Taipei全新內湖展間開幕 深耕台灣五週年,展望未來新氣象

總代理Lamborghini Taipei嘉鎷興業股份有限公司自2009年初開幕以來,至今已滿五年。Lamborghini Taipei向來秉持著客戶至上的精神,多年獲得車主肯定。為提供更寬敞的賞車空間與更優質的服務,並持續深耕台灣市場的永續理念,Lamborghini Taipei特別斥資千萬,打造完全符合Lamborghini最新全球品牌規範,位於內湖堤頂大道一段的全新自有展示空間,並於2014年二月進駐,三月正式開幕營運。

Lamborghini Taipei全新自有展示中心總面積比過往大50%,備有專屬戶外花園、洽談室及客戶專屬停車空間,不僅展示空間更為寬敞、舒適,也為車友提供優於過往的隱密性,必然可讓更多車友深刻感受Lamborghini的義式奢華與永不妥協的完美風格。

Lamborghini Taipei自成立以來,銷售屢創佳績,五年中獲得車主青睞。為提供客戶最佳服務,Lamborghini Taipei一直以來總在第一時間導入全球最新發表之車款,並多次為台灣車主爭取到全球限量車款,其中包含全球限量15輛的Reventón Roadster、Lamborghini原廠為慶祝Lamborgh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 Asia亞洲挑戰賽首季賽事,全球僅限量3輛的Gallardo LP570-4 Super Trofeo Asia等車。二月間,Lamborghini Taipei所舉辦的Lamborghini全新Huracán LP 610-4台灣尊榮賞車會,更是在新款車型尚未公開發表前,即提供台灣買家搶先觀賞的高規格盛會。

Lamborghini Taipei

此經營理念的堅持及對客戶服務的熱誠不僅獲得車主肯定,也受到Lamborghini原廠認可與重視,全力支援Lamborghini Taipei,讓台灣車主皆可及早取得愛車,並享有最高規格的服務。

有鑑於Lamborghini車款在台數量穩定成長,Lamborghini Taipei在2013年針對重陽服務廠進行重新規劃,大幅增加維修區域面積與頂高機數量,以進一步提升客戶服務,縮短車主愛車入廠時間。

Lamborghini Taipei總經理趙一葵先生表示:「過去五年來,Lamborghini Taipei秉持以客為尊的理念,盡我們所能為車主帶來最出眾的服務體驗。在此,我們要感謝Automobili Lamborghini對我們的大力支援及一路陪伴我們成長的車主與媒體朋友,並期許未來我們將做的更好、更精采!

Automobili Lamborghini亞太區銷售經理Sebastien Henry先生表示:「Lamborghini代表的是領先的性能、科技、設計感與純正的義大利血統,在台灣一直受到車主與車迷們的愛戴。Lamborghini Taipei在過去五年中,為台灣車主帶來一流的服務,獲得原廠高度肯定。今天Lamborghini Taipei即將邁向第六年,我們不僅為他們感到開心,也期待未來能更密切合作,一同深耕台灣市場。」

未來Lamborghini Taipei將以全新展示空間做為往後深耕台灣市場之據點,亦能更佳配合Lamborghini原廠未來發展方向,為今年下半年即將導入的Lamborghini Huracán LP610-4提供最佳展示空間。

Lamborghini Taipei展示中心資訊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一段37號1樓
電話: 02-2796-3737
營業時間: 周一~周六 10:00~19:00 / 其他時間採預約制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