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人獨享 Mitsubishi在英國推出Lancer Evolution X FQ- 440 MR

日本Mitsubishi(三菱)汽車已經宣布,計劃在英國推出Lancer Evolution X FQ- 440 MR。

為慶祝品牌成立40週年,這款特別版的Lancer Evolution X FQ-440 MR只在英國上市銷售,而且僅有白色車身一種,並配備了雙氙氣大燈,18英寸BBS鍛造鋁合金輪圏,前霧燈 PIAA矽膠賽車擋風玻璃雨刷片。

內裝的變化很有限,但還是配有Recaro真皮座椅,真皮包覆的運動方向盤,GPS導航系統和8揚聲器+低音炮的Rockford Fosgate高級音響系統,7英寸液晶觸摸螢幕, 雙前、側邊、窗簾和駕駛膝部SRS安全氣囊,藍牙系統,高對比LCD顯示幕和USB端子。

除此之外Lancer Evolution X FQ-440 MR也配有一個與車載診斷(OBD)系統連接的數據記錄器,可以詳細記錄駕駛風格、性能、車輛診斷和現在的位置。

在動力方面,2.0升四缸引擎配備了一個HKS渦輪增壓器,高流量賽車噴油嘴和一個優化的ECU。該車還擁有Janspeed進氣系統,Janspeed中央冷卻器套件和Janspeed運動型排氣系統。經過上述的修改後,Lancer Evolution X FQ- 440 MR擁有了440hp馬力和57.2kmg的扭力;而引擎所輸出的動力將透過6 速雙離合器Sports Shift(SST)變速箱傳送給S-AWC和四個車輪上。

在底盤部份,FQ- 440 MR前後都配備了Alcon煞車卡鉗及碟盤,還有Eibach彈簧,前降低35mm後降低30mm的懸吊。Lancer Evolution X FQ- 440 MR將只限量生產40輛,定價50,000英鎊,換算成新台幣約為252.9萬元。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