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你將看到更多像是「Aventador Superveloce LP750-4」的特仕車型!

儘管Lamborghini Aventador已歷經了長達六年的歲月,但依照那高達7,000輛的良好銷售表現來看,絲毫沒有減少它的光采,依然是歷史上數一數二的頂級跑車,這點是無庸置疑的。而Lamborghini首席行銷總監Federico Foschini向媒體證實,未來幾年將發表更多Aventador的特殊限量版本,繼續將大牛那純淨的靈魂延續下去。

 

而Foschini也向媒體坦承:「我一點也不希望Aventador消失在這市場上,若是可以,我希望它能一直能當作Lamborghini的精神指標,而未來我們將會以Aventador作為核心,發表更多特仕車型,給全球粉絲一個大驚喜,至於是什麼我目前還無法透露,應該這麼說好了,若我說出來,會被某人給殺了」。不過其實暱稱大牛的Aventador也快接近改頭換面的時刻,屆時就看Lamborghini下一步旗要怎麼走了!(小編真心希望不要看到渦輪牛)

目前以Aventador車系中最強的莫過於「Aventador Superveloce」,搭載一具V12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750hp,扭力峰值則為70kgm,搭配七速ISR變速系統,讓這輛Superveloce由靜止加速到100km/h只需要2.9秒,再次證明自然進氣的強悍本色!

說到Lamborghini最驕傲的這具V12自然進氣引擎,該公司也明確地說:「我們將會在下一個世代的Aventador繼續堅持這具純粹動力與高轉精神的NA引擎,希望車迷們千萬不要把Lamborghini與Turbo聯想在一起,至少在往後的幾年是不會出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