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襲Lamborghini總部、一睹新世代小牛廬山真面目!

還記得不久前我們曾報導過、Lamborghini原廠所公佈名為「Hegaxon Project」的新車開發計畫紀錄影片的首部曲嗎?如今後續的影片也繼續出爐囉~

在「Hegaxon Project」系列預告影片第二部、以「No turning back」為標題,敘述影片拍攝團隊以參觀Lamborghini總部的機會,趁著導覽人員不注意、潛入總部之內的情景,而在第三部標題為「Getting closer」的影片中,則是看到影片拍攝團隊找到了新一代小牛原型車款的停放所在地,除了能夠一睹新小牛的真面目外,同時也可發現除了外觀方面與老大哥Aventador有著諸多神似之處外,其車門開啟方式更回到了Lamborghini傳統的鍘刀式設計!

至於在動力方面,新一代小牛據說仍會延用現有的5.2升V10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在經過重新調校之後、將具備600hp的最大馬力,且變速系統也將由現行的E-Gear單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換裝為七速雙離合器的配置,且預料將不會推出傳統手排變速箱車型,加上因運用大量碳纖維組件、因此可將車重控制在約1.5噸左右,進而創造出0~100km/h加速只需3.2秒即可完成的性能實力。

[Source: Lamborghini]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