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台灣大賽車亞洲全明星挑戰賽—即將挑戰你的視覺與感官!

備受國內廣大賽車迷期待已久的「2013 TSF Asia All-Star Challenge台灣大賽車亞洲全明星挑戰賽」,於今天舉行「把冠軍留在台灣,一起為台灣車手加油」誓師記者會,現場除了參賽的國內外頂尖賽車好手齊聚一堂之外,首度在台灣登場亮相的M-Benz SLS AMG GT3廠車,以及戰力不俗的Ferrari 458 Challenge GT3廠車,更是將記者會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目前比賽已經進入緊鑼密鼓的最後備戰階段,請大家一起為台灣車手加油集氣,誓把冠軍金盃留在台灣!

把國旗帶上賽車,讓世界看見台灣

堪稱是台灣有史以來最高規格的國際賽事—2013台灣大賽車亞洲全明星挑戰賽,這次邀集了眾多國內外知名頂尖賽車好手同場競技,更有多部首次在台登場亮相、戰力堅強的廠車準備在大鵬灣賽道上一較高下,無論國外車手或是台灣車手無不摩拳擦掌全力備戰,誓言爭奪亞洲第一車手的至高光榮!

面對陣容整齊且實力堅強無比的海外軍團強勢壓陣,國內眾家頂尖車手為了迎戰這場具備高強度與高張力的精彩賽事,無形之中全力拼戰的鬥志也都完全燃燒了起來!誠如本次比賽幕後最重要的推手Top Speed車隊負責人周哲男所言:「相信不只是我個人而已,其他與會參賽的台灣車手夥伴們也都從未感到如此振奮和期待,能夠在自己的故鄉和這些國外頂尖賽車好手同場競速,這將是台灣賽車史上別具意義的一天,也會讓大家永生難忘!」

即將在賽道上面對高度競爭的同時,國內車迷們所熟知的台灣戰將,如李勇德、郭國信、黃錦章,以及馳騁超級房車組的江榕豪、簡俊祥等優秀賽車手們,大家也都把這場比賽視為「為國爭光」的最佳機會,而透過精彩比賽的呈現過程,這群賽車菁英們也準備在這場經典賽事中,「把國旗帶上賽車,讓世界看見台灣」,更重要的是大家都期盼達成台灣車手們的共同夢想:「把冠軍盃留在台灣」!

全民賽車運動需要您的力挺   爲上場拼戰的台灣車手鼓舞喝采

誠摯邀請廣大熱血賽車迷們12月21-22日一同前來大鵬灣為台灣加油! 

近年來,國內賽車運動在大鵬灣國際賽車場正式落成啟用後,加上許多長期投注熱情的賽車手們共同努力之下,為台灣賽車運動邁向國際化開啟嶄新紀元,同時也點燃了廣大賽車迷們心中那股對於競速快感的無比熱情,而今天隆重舉辦的2013台灣大賽車亞洲全明星挑戰賽—「把冠軍留在台灣,一起為台灣車手加油」誓師記者會,更是一項重要里程碑!

當全民賽車運動逐漸邁向國際化的過程,賽車手們需要的不僅僅是舞台而已,更重要的是車迷們的熱情參與和力挺,我們誠摯邀請每一位支持和喜愛賽車運動的朋友,能夠在12月21-22日親臨大鵬灣賽車場共襄盛舉,不僅是為了在場上奮力拼戰的台灣車手鼓舞喝采,更希望大家一起為台灣加油!

時程表(實際時間&地點以主辦單位公布之官方資訊為準)
12月18日 賽前記者會
12月20日 自由練習
12月21日 排位賽/正賽
12月22日 決賽/頒獎/慶功晚宴

賽事活動官方首頁:www.tsf.tw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SFAsiaAllStarChallenge

關於TSF
隨著2013年接近尾聲,台灣大賽車(TSF,TAIWAN SPEED FESTIVAL)成功的完成了全年度四個系列的賽事。從早先僅有25部車與僅約100名的觀眾開始,到今年第4場比賽已經成長到56部各式GT廠車與房車參賽,觀眾人數也超過4500名。這意味著台灣的賽車運動正以爆炸性的速度成長同時也逐漸成為台灣地區廣受矚目的運動項目之一;比賽內容包含了機車、房車與超跑等各系列的比賽,同時從今年的第三、四站開始,TSF更獲得FIA的認證、成為國際等級賽事,可以想見在不遠的將來,台灣大賽車必定成為亞洲地區的知名賽事之一。

關於大鵬灣國際賽車場
The Pen Bay International Circuit 大鵬灣國際賽車場,是目前國內唯一符合FIA GRADE2等級的賽道,也就是除F1之外的所有比賽、例如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日本Super GT與Le Mans利曼耐久賽、或其他同等級賽事等均可舉辦。賽道總長度為3,572公尺,寬度為12至20公尺不等;另可依照比賽需求,而分成國家級賽道(總長1,960m)、北環狀賽道(總長950m)、直線加速賽道(總長700m)與南環狀賽道(總長435m等),加上完善的PIT BOX等相關設施,能夠徹底滿足國內等賽事的需求。

關於Top Speed超跑保險與租賃
Top Speed Super Car Insurance & Leasing極速超跑保險&租賃,本身為保險代理人組織,主要業務為代理各大保險公司的「超跑與超高價汽車保險產品」,自成立以來已陸續承保了超過200台以上的各式超跑與超高價車款,千萬車價的車輛保險市佔率已達到50%左右,並能依照車主的需求提供最實惠車賃租賃方案。而除了保險之外,更能提供許多獨特的附加服務,以滿足超跑車主在保險租賃與車輛等所需要的全方位照顧。

下一頁看更多賽車以及Model的現場照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