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對完美的超級跑車 Lamborghini Monterossa Speedster驚豔亮相 [影片]

DRVN Concepts團隊創造了這個星球上最偉大的Lamborghini(蘭寶基尼)Gallardo。這款名為Monterossa的敞篷Gallardo犧牲了許多車身面板,造就了如今這個攻擊大家視覺感官的超帥造型。如果你想要一輛,那麼你最好現在立刻馬上聯繫DRVN Concepts幫你保留15輛中的一輛。

Lamborghini的品牌建立在為那些喜歡受注意,並認為Ferrari(法拉利)很無聊的人提供吸睛的夢想速度機器。而在這樣的理念下,經過時間的洗禮,這個世界已經習慣了富有表現力的超級跑車外觀設計,Lamborghini的棱角分明外觀變得越來越普遍。現今想要更受人注目,想要更脫穎而出就需要來點更特別的。 

DRVN Concepts理解這一點。他們希望一些人能從”車”群中脫穎而出,並承諾將你的Lamborghini Gallardo變成許多人夢寐以求的超跑。

根據DRVN Concepts的說法:「Monterossa的靈感在於摩托車設計。我們的創辦人Nick Renner 夢想擁有一輛超級跑車,它展現了超級摩托車的機械美感和內在體驗,以及異國情調的原始情感和魅力。這種組合在車輛前方光滑、性感、表面與惡毒的V10、懸吊、排氣裝置和後方車身部件之間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許多車身部份的移除,意味著重量的減輕,這讓Monterossa Speedster的馬力重量比逹到2.08 kg/hp。這將會帶來令人又愛又怕的加速性能。當然,在享受Monterossa前你必須先帶上安全帽,因為沒有擋風玻璃可以保護你的臉免受道路灰塵或小碎石的傷害。尤其是如果你/妳靠臉吃飯的話……

[Source:Robert Lewi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