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導入Amazon Alexa Huracan EVO變身智慧型超跑[影片]

通常,在討論Lamborghini(蘭寶基尼)跑車技術時,大都是在講該如何改善其超級跑車的性能,但是Lamborghini即將為Huracah EVO進行的升級與動力性能無關,而是要使這款超級跑車更加易於使用,因為該車款現在已導入Amazon Alexa;而且首輛採用這項技術的Huracan EVO將在2020 CES美國國際消費性電子展上展出。

Lamborghini不久前發布了一段Alexa運用在Huracan EVO上的影片,影片中展示了Alexa改變車室內環境照明的顏色,開啓車庫大門,播放駕駛在Amazon上的音樂列表,更改空調溫度,查尋附近的餐廳等能力。四輪驅動的Huracan EVO和後輪驅動的Huracan EVO RWD都將導入Alexa。不過Lamborghini尚未透露增加這項技術配備的價格。

Lamborghini上星期發表了Huracan EVO的RWD後輪驅動版本,為Huracan Evo進行了更為傳統的升級。Huracan EVO RWD搭載大家熟悉的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但工程師為這具引擎進行了調校,使其可產生610ps(602hp)的最大馬力和56.36的最大扭力。現在,所有的動力都將傳送到後軸,且動態轉向系統和經過特殊調整的P-TCS循跡控制系統將使動力更易於掌控。至於四輪驅動的Huracan EVO動力數據還是640ps(630hp)和61.2kgm。

後驅的Huracan EVO RWD車型可以在3.3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任務,最高時速為326km/h。這款車將於今年春季開始上市銷售,售價的話,就我們目前所知,它在美國的起價為208,571美元(約合新台幣626.4萬元),而四輪驅動車型為261,274美元(約合新台幣784.7萬元)。

在Huracan EVO RWD問世後,如果之後再看到後驅的Spyder車型加入了Huracan EVO陣容,請不要感到驚訝。因為現在的Spyder是四輪驅動車型,所以這將是很自然的擴展。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