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吃電的Tesla Model X 100D也愛吃水……

YouTube上的Sergio Rodriguez在2019年6月3日購買了Tesla Model X 100D。

兩週前,在下大雨的南加州,他小心翼翼地在雨中開車。當他穿過一個有水的交叉路口時,發現左邊A柱與儀表台相接之出有水湧出。他感到困惑,在下一個路口時經過淺水坑,水又進入了車內,他也拍下來了。”

據Sergio Roadriguez自已表示,除了漏水的問題,不到一年的Model X 100D懸吊有很多問題,傳動軸已經換了三次,驅動馬逹進行過調整,甚至連安裝座和防傾桿都更換過。

最新補充:車主已找到進水問題,也解決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8&v=1pMc5AUL6bE&feature=emb_logo

[Source:YouTube Sergio Rodriguezinsideevs.co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