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收到700張訂單 Lamborghini Huracan下個月將在日內瓦刮起颶風!!!

去年12月中末,Lamborghini(蘭寶基尼)正式公佈了Gallardo的繼任者Huracan,没想到,才短短一個多月,Lamborghini就宣佈他們已經收到700張Huracan LP610-4的訂單!

被描述為"一個良好開端的迄今為止最暢銷Lamborghini的繼承人" Huracan目前還在進行Lamborghini VIP私人預覽全球巡迴演出。這個全球巡展將在本月稍晚時結束,之後Huracan就會在3月4日的第84屆日內瓦車展上正式亮相。

Huracan這個名字取自1879年8月以勇猛善戰、不屈不撓性格聞名的鬥牛,Lamborghini Huracan的外形殺氣十足,車體以大量碳纖維及鋁合金材質制成,將車重控制在1422公斤,動力則是搭載5.2升V10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具備610hp/8250rpm最大馬力及57.1kgm/6500rpm的大扭力。

傳動變速系統則是採用LDF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具備Strada、Sport及Corsa三種駕駛模式,),加上全時四輪驅動系統,Huracan擁有0~100km/h加速只需3.2秒的優異表現,0~200km/h只需9.9秒,極速超過325km/h。

第二頁有更多Lamborghini Huracan照片。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