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vo將帶著1104匹馬力146.3kgm扭力的ST1量產版到日內瓦報到

歷經多年後,終於,丹麥的Zenvo已經宣佈計畫在2014日內瓦車展(84屆)上舉行量產版ST1在歐洲的初次登台亮相發表會。

最早亮相於2008年的Zenvo ST1,其量產車型具有獨特的輪廓造型,車頭設計相當猙獰,而車身許多部位也是棱角分明,腳下穿著19 / 20英寸的七輻雙肋式鋁合金輪圏,而包圍著輪圏的是Michelin(米其林)Super Sport輪胎。

在內裝方面,ST1擁有皮革與碳纖維組合而成的平底式方向盤,電動可調式賽車座椅,雙區空調系統,大尺寸螢幕,GPS導航系統,HUD抬頭顯示器和Bose音響系統。在中央鞍部上,Zenvo則於造型設計上做了一些改變,Zenvo取消了排檔桿,換上了銀色飾座和許多按鈕與一個副駕用的把手。

Zenvo ST1的動力來自一具可輸出1104hp馬力和146.3kgm扭力的6.8升V8機械增壓和渦輪增壓引擎。與引擎相搭配的傳動變速系統是一具七速撥片/按鍵式變速箱,而在引擎與變速箱的合作下可使重1590公斤的Zenvo ST1超級跑車在逹到電子限速的375km/h最高極速前就以三秒的時間完成0~100km/h的加速。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