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渴求》Underground Racing將Lamborghini Huracan壓縮至時速417.9km/h!

對於Lamborghini Huracan的性能輸出,我想各位應該都保持著敬畏的態度。但說到追求極限速度,勢必得端出改裝廠來吧。在Huracan的改裝歷史中,我相信沒人還能比《Underground Racing》更癲,畢竟要把雙螺仔塞進Huracan身上,創造出過千匹的馬力是在不容易,甚至還在今天這段影片中跑出《417.9km/h》的狂傲成績!

 

若是對速度沒有一定的渴求,要達到Underground Racing的程度實屬不易。其實早在2015年,這間瘋狂改裝廠就曾以爆改颶風狂牛跑出驚為天人的389km/h,甚至在近期2017/5/21時,跑出402km/h的瘋狂成績,這不難看出這間改裝廠對於極限速度的渴求吧。而在今天,一切記錄將改寫,這輛爆改Huracan將在1/2 mile跑出高達417.9km/h的不敗成績,站穩最速Huracan寶座。